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12.27.2010

行動廣告 Banner!讓你賺大錢!

有想過利用行動廣告來賺取零用錢嘛?喔不!是賺大錢!首要條件當然不是加了行動廣告就可以賺錢,首要條件是增加行動網站的流量或是 App 應用程式的佔有率。

本文當然不是要告訴各位增加流量以及佔有率的方法,是教大家如何將行動廣告的Banner加入到 App 裡面。在加入廣告之前,還是先提醒大家,在免費的 App 內加入廣告就可以了,若在付費的 App 內也放入廣告,那就真的有點賺很大了,畢竟使用者花錢是買 App 不是買廣告,別忘了水果哥哥說的,使用者體驗很重要。

以下的影片將介紹如何將 AdMob SDK 整合到 iPhone App 裡面,為何不介紹 iAd 呢? 因為筆者在實際使用上,發現在筆者的App上加入iAd會讓應用程式的流暢度下降,另外就是 iAd 目前的可收益範圍不包含中國以及台灣,應該說亞洲區除了明年日本會開放 iAd 以外,其他亞洲區依然不在 iAd 的作用範圍,既然要爭點零用錢,就先介紹可獲利的 AdMob 行動廣告。

各位若想要練習 SDK 的使用方式,可以點選這個連結,AdMob SDK 下載,不過請注意,此下載連結所提供的 SDK 只提供大家進行練習使用,若各位要實際進行 App 上架作業,請到 AdMob 網站註冊您的帳號,並由您的帳號下載 SDK,將這 SDK 整合到你所屬的 App 內,勿用我們提供的 SDK,誠摯的提醒大家。

更新記錄:12/29 更新影片,影片畫質提昇至 HD 720P







2 則留言:

  1. 匿名2/22/2013

    您好:
    想請問您如何在"已廣告出現後"在加上一個刪除廣告按鈕?
    怎麼判斷Admob廣告是否已經出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判斷ad是否已經成功秀出,您可能要自行查閱 AdMob SDK 的用法,
      至於刪除廣告的按鈕,您只要製作一個能將該 UIView 或是 UIViewController 移除的按鈕即可。

      另外,AdMob SDK 屬於第三方的開發套件,並非 iOS 中的 iAD(ADBannerView),有關 ADBannerView 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http://furnacedigital.blogspot.tw/2011/09/adbannerview.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