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5.30.2011

解決模擬器隱藏 Status Bar 之後圖片變形問題的方法

 

如上圖,左邊是我們在 Xcode 4 裡介面編輯的畫面,畫面上我們放置一個 200 * 200 像素的正方形影像,之後透過改寫專案內的 info.plist 中 State bar is initially hidden 數值,將其設定為YES 來隱藏狀態列,透過模擬器執行之後可以得右手邊的影像,圖中我們所設定的正方形影像已經明顯變形,若要解決此問題,可以參考以下簡單的作法。

首先回到介面的編輯畫面並選取整個 View,之後更改其屬性內容,將 Status Bar 從原本預設的 Gary 更改城 None,如下圖。


接著就會發現畫面上的 View 已經變成可以自行調整大小,此時只要將 View 的長寬重新設定好之後就可以解決此問題。

下圖是已經將長寬重新設定成 480 * 320 的結果,可以看出執行之後的介面已經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