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2.01.2012

JWFolders 展開效果的 UIView

 

JWFolders 是由 Jonathan 所撰寫的 Open Source,它提供一種展開方式的顯示內嵌的 UIView(畫面會被分切成兩部分拉開並露出 UIView),你可以在此 UIView 中加入你想要的元件來互動。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JWFolders 可以設定畫面水平切開的位置座標,讓你在任何想要的地方展開你的 UIView,雖然說座標設定上有提供 (X,Y),兩個參數作設定,但是在實地測試後,只有 Y 軸的參數有效(畫面分割的垂直坐標),X 軸貌似並無任何影響,而畫面分割展開的大小則取決於你 UIView 的高度。

來源位址:GitHub
使用版本:Jan 31,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