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2.28.2012

Xcode 哪裡找?

Xcode 是在 Mac 電腦中的一個主要整開發環境,它能編譯絕大多數的程式語言,當然也包含 Mac 或是 iOS 上的軟體開發,如果你想要學習 Objective-C 程式語言,那更是不可避免使用 Xcode IDE。

早期在 MAC OS X 10.5(Leopard 美洲豹)之前,Xcode 3.1.4 包含在隨機附附贈的光碟裡,安裝好之後你可以在 /Developer/Applications 中找到 Xcode 和一些在撰寫程式時需要使用到的輔助工具,像是介面設計 Interface Builder、效能檢測等。

而到了 MAC OS X 10.6(Snow Leopard 雪豹)或是 MAC OS X 10.7(Lion 獅子) 之後,若想要取得 Xcode 4.3 就必須從 Mac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並從你的應用程式庫中啓動,部份輔助工具也隨之內建其中。

最後,如果你對於某個版本的 Xcode 特別執著,可以從官方的 developer.apple.com 上,找到各版的 Xcode 下載使用,但是並不保證它們與你目前的作業系有良好的相容性。

developer.apple.com 中各版本的 Xcode

ps:上述所提供個版本的 Xcode 取得方式,是依目前情況所寫,並非永久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