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3.07.2012

Rotating Wheel Control 旋轉控制盤

  

Rotating Wheel Control 是由 Studio Magnolia 公司的 Cesare 所發佈的 Open Source,他將一般單調的選擇介面製作成轉盤的樣式,並提供類似於 Scroll View 的 Paging 磁鐵吸附效果。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在 Rotating Wheel Control 中,絕大多數的介面都可以使用換圖的方式來更動,包含旋轉盤的外框、中心點、選項背景與符號等,另一方面你還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變動轉盤內的項目數目(項目的數目變動之後,項目背景與符號必須重新繪製)。
//設定大小與項目分割的數目(預設是8個)
SMRotaryWheel *wheel = [[SMRotaryWheel alloc] initWithFrame:CGRectMake(0, 0, 200, 200) andDelegate:self withSections:8];


來源位址:GitHub
憑證類型:Custom
使用版本:Mar. 01,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5.0

ps:Custom 類型為 Open Source 開發者自行定義的憑證類型,你可以在來源中找到有關 License 的相關文件,確定可應用的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