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4.02.2012

OCPDFGen HTML 轉 PDF

 

OCPDFGen 是由 Oliver Clark Rickard 所撰寫的 Open Source,它可以分析 HTML 的原始碼(包含 CSS),將其轉換成 PDF 文件並儲存於應用程式中,上圖則是台灣-蘋果網站的轉換結果。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由於 OCPDFGen 轉換成的 PDF 的方式並非使用 Snapshop,而使採用分析字串與標籤的方式,因此程式語法的動態效果,與圖片的部份還無法完整呈現。

來源位址:GitHub
憑證類型:BSD License
使用版本:Mar. 24,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5.1

ps:BSD License 在使用上幾乎是沒有限制的,你可以任意修改 License 的部份內容以符合使用上的需求,但是修改後的 License 仍屬於 BSD License 並符合其規範。在限制方面,除了仍須帶有原 BSD License 的協議之外,同時也不可以使用原作者之名做市場推廣

BSD License 授權條款之名源自柏克萊軟體散佈授權條款(Berkeley Software Distribution license),關於更多 BSD License 的資訊可以參考 Open Source Initiative 網站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