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6.29.2012

在模擬器 Simulator 中使用兩指多點觸碰的方法

  

在 Simulator 中可以藉由滑鼠移動和點擊來模擬單一手指對 Device 的操作,但是如果遇到多點觸碰時的應用該怎麼辦,是不是只能將應用程式移駕到實體機器上來做測試呢,其實 Simulator 還有是辦法應付一些基本的兩指操作手勢,讓你也可以在模擬器中輕鬆實作出一些簡單的兩指手勢功能。

在 Simulator 中按住鍵盤上的 option(alt),就可以叫出模擬兩指操作的介面圖示,這時使用滑鼠配合即可以模擬兩指的操作效果,另外,如果想要改操作的位置(在畫面上平行移動),可以搭配鍵盤上的 shift 來使用。

option(alt)用來決定兩指間的距離,模擬一些簡單的功能像是縮放、旋轉或是點擊。
option(alt)+ shift 用來決定兩指在畫面上操作的位置,可以模擬拖曳或是滑動的效果。


ps:使用 Simulator 執行應用程式在互動上多少都會有些限制,像是加速感應器 Accelerometer、電子羅盤 Magnetometer 或是環境光源感應器 Proximity 與相機 Camera 等等,在模擬器上均起不了作用,可能還會有編譯失敗的情況發生,(GPS 可由工具列「調試」選項中的「位置」來做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