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7.29.2012

CKCalendar 日曆物件

  

CKCalendar 是由 Jason Kozemczak 所撰寫的 Open Source,它會以當前的日期做基準來顯示整個日曆,而使用者可以透過瀏覽日曆的方式來與想要的日期做互動。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CKCalendar 目前只有提供選擇日期的功能,關於互動的部份,必須自行透過 Protocol 協定的方式來取得被點選的日期的 NSDate 資訊,此外,目前也不支援多重點選,即一次只能與一個日期做互動。

來源位址:GitHub
憑證類型:MIT
使用版本:Jul. 25,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5.1

ps:MIT 憑證(協議),使用者可以根據程式的需要修改授權條款為適當的內容,並且可以出版發行、散布、再授權及販售軟體及軟體的副本。

MIT授權條款之名源自麻省理工學院,關於更多 MIT 憑證(協議)可以參考 Open Source Initiative 網站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