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9.11.2012

KOKeyboard 自製的鍵盤功能鍵

 

KOKeyboard 是由 Adam Horacek 所撰寫的 Open Source,它提供一組自行定義的功能按鍵位於鍵盤上方的工具列中(如上圖所示),每個功能鍵可以提供 5 中不同的數字與符號輸入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點擊與拖曳的方向來決定使用哪些符號,在輸入上相當省時省力,也不需要頻繁地切換鍵盤的種類。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KOKeyboard 除了提供數字與符號功能外,位於中間的導航功能按鍵(圓點符號),還可以模擬滑鼠游標的移動,不論是在閱讀或是撰寫文字時,都可以準確的選到所要的位置,十分方便,最後,目前 KOKeyboard 在介面設計上並未針對分離式鍵盤做設計,由上圖(右)可以看出,在分離鍵盤的情況下工具列仍保持不變。


來源位址:GitHub
憑證類型:BSD License
使用版本:Aug. 11,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5.1

ps:BSD License 在使用上幾乎是沒有限制的,你可以任意修改 License 的部份內容以符合使用上的需求,但是修改後的 License 仍屬於 BSD License 並符合其規範。在限制方面,除了仍須帶有原 BSD License 的協議之外,同時也不可以使用原作者之名做市場推廣

BSD License 授權條款之名源自柏克萊軟體散佈授權條款(Berkeley Software Distribution license),關於更多 BSD License 的資訊可以參考 Open Source Initiative 網站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