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2.25.2013

MGBox2 使用者介面排版工具

 

MGBox2 是由 Matt Greenfield 所撰寫的 Open Source,它提供一個方便且快速的方法協助開發者做使用者介面的佈局,由於每個 UIView 區塊都可以做個別的設定,所以舉凡圖片、文字或是表格等等,都可以輕鬆應對,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除了使用者介面的排版之外,MGBox2 也有提供部分介面的互動方式,你可以透過 UIControlEvents、UIGestureRecognizers 或是一些自定的操作事件對每個獨立的區塊做互動。


來源位址:GitHub
憑證類型:Custom
使用版本:Dec 21, 2012
建置環境:iOS SDK 6.1

ps:Custom 類型為 Open Source 開發者自行定義的憑證類型,你可以在來源中找到有關 License 的相關文件,確定可應用的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