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4.25.2012

AwesomeMenu 放射狀彈出式的選單

  
   
AwesomeMenu 是由 levey 朱建剛所撰寫的 Open Source,放射狀彈出式的選單在尚未選取任何選項時會全部縮在一起,等到需要做選取互動時才會將選單放射的方式的彈出。AwesomeMenu 將選單和項目都分成前景與背景兩個影像,使用者可以自由更換這些影像來製作出不同的選單效果,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在使用 AwesomeMenu 時可能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 背景影像也會隨著動畫做旋轉
如果你的背景影像包含圖案,在設計上可能需要注意,因為它也會隨著動畫做旋轉,如果將它設成與應用程式的背景圖案相同,會出現介面上的破圖bug,也無法完全隱藏藏在選單下面的項目。 


  •  背景影像不能給予 nil 值
由於項目的點擊互動都取決於背景影像,如果給予影像 nil 值,項目將會完全失去互動的功能,只剩下彈出的動畫,比較好的建議是,如果不想要項目的背景影像,不如將它設定成與前景影像相同,來取代 nil 值。


  • 在收起項目時並不隱藏項目
這個問題比較頭痛,當項目在收起來時它並沒有從畫面上移除,而是藏在選單的下面,如果你的選單背景是透明的,你將無法隱藏這些收起來的選單項目。 





來源位址:GitHub
憑證類型:MIT License
使用版本:Apr. 15,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5.1


ps:關於 MIT License,使用者可以根據程式的需要修改授權條款為適當的內容,並且可以出版發行、散布、再授權及販售軟體及軟體的副本。

MIT 授權條款之名源自麻省理工學院,關於更多 MIT License 資訊可以參考 Open Source Initiative 網站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