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4.27.2012

官方的網路連線狀態 Reachability 示範

 

之前的文章利用 SCNetworkReachability 取得網路服務狀態的方法中,提到如何利用 SystemConfiguration Framework 來協助判斷目前的網路連線狀態,同樣地,官方也有提供類似的相關文件,而且已經編寫完整的 Class 可供使用,你可以在 iOS Developer Library 找到完整的範例(Reachability),與它的實作方法。

在執行從官方所下載的網路連線範例 -- Reachability 之後,你會得到類似上圖的執行結果還有...一堆的警告和錯誤,這是因為範例的預設環境是 iOS SDK 3.2 的關係,再更改專案與 Target 的 iOS SDK 至 5.1 之後(撰寫這篇文章時最新的 iOS SDK 為 5.1),就可消除大部分的錯誤,如果沒意外的話,最後還會剩下一個在參數型態引用上的警告,如下圖。

參數形態上引用的警告

你可以透過替 Reachability.h 引用以下標頭檔來解決此問題。
#import <netinet/in.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