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10.04.2012

Galuca Project icons 免費的 icon 小圖示

 

在製作 iOS 應用程式時,是否也有類似的困擾呢?想要一個符合主題的按鈕圖示,卻苦苦找不到想要的類型和解析度,現在,你可以透過 Galuca Project 來取得這些免費的 icon 圖示,並將它們應用在你的應用程式中。

Galuca Project 的目的主要是開發高品質、高解析度的 icon 圖示,並減少在介面開發上所花費的時間與成本,Galuca 所提供的圖示全都是免費的,你可以自行運用於你的 iOS、Android 或是 Windows 應用程式中,目前 Galuca 已提供 300 種不同的 icon 圖示供使用,並且每個 icon 圖示都具有兩種不同大小的解析度(一般解析度與高解析度 Retina @2x)。

Galuca Project 仍處於萌芽時期,如果你對這個計畫感到興趣也歡迎贊助他們,讓這些資源能被更多人利用,有關 Galuca Project 的更多資訊與版權聲明,請參考以下網址。

Galuca Project : galuc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