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10.08.2012

UIBubbleTableView 自訂的訊息對話視窗

 

UIBubbleTableView 是由 Alex Barinov 所撰寫的 Open Source,你可以利用它製作出類似 iOS 訊息應用程式的對話介面,不論是在文字或是圖片上皆可以輕鬆應用,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本示範中所使用的圖片素材為網路資源並僅供教學使用)

UIBubbleTableView 目前僅提供對話視窗的介面設計,但是仍未能與文字做互動,例如選取或是複製等動作,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求,不妨參考另一篇 PTSMessagingCell 自訂的訊息對話視窗一文,來解決此問題。

另外,如果您是使用模擬器來執行此專案,請先確定模擬器中時區的設定,不同的時區設定方式會影像到日期呈現的格式。


來源位址:GitHub
憑證類型:Custom
使用版本:Oct. 08,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6.0

ps:Custom 類型為 Open Source 開發者自行定義的憑證類型,你可以在來源中找到有關 License 的相關文件,確定可應用的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