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i, it seems you are using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t doesn't match web standard and causes problems browsing this site. please pleas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instead. thank you!

zh

哦哦!您正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它與我們的網頁標準並不相容,可能會導致畫面顯示不正常。
請改用 Mozilla Firefox 或者 Google Chrome 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謝謝!

8.31.2012

JDFlipNumberView 具有翻頁效果的數字動畫

   

JDFlipNumberView 是由 Markus Emrich 所撰寫的 Open Source,它提供一種具有翻頁效果的數字動畫,類似於 HTC 中很常被使用的一種數字動畫效果。關於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文章最後連結。

JDFlipNumberView 中的數字內容,全部都是使用單張圖片來製作,並且透過 CABasicAnimation 來達到翻頁的效果,有關 CABasicAnimation,你可以在本站的索引式搜索頁面中查詢 CABasicAnimation 字彙,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來源位址:GitHub
作者網站:dailychill.de
憑證類型:MIT
使用版本:Aug. 27, 2012
測試環境:iOS SDK 5.1

ps:MIT 憑證(協議),使用者可以根據程式的需要修改授權條款為適當的內容,並且可以出版發行、散布、再授權及販售軟體及軟體的副本。

MIT授權條款之名源自麻省理工學院,關於更多 MIT 憑證(協議)可以參考 Open Source Initiative 網站的內容。







3 則留言:

  1. 牛奶大大:
    請問這能把它改成用觸碰的方式讓他翻頁而不是自動翻頁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鈞 您好:

      我沒這樣試過,不過你可以在程式碼中找到觸發他翻頁動畫的機制,從那邊下手就可以了。

      在下載的頁面中作者有有說明相關的用法:
      How to start the animation?

      刪除
    2. 謝謝我會嘗試看看!!有問題在向你請教

      刪除